搜尋
繁體中文
產品資訊
    Menu Close
    Back to all

    高明鐵4項產品榮獲第三十屆台灣精品獎

    08 四月 2022

    自動化傳動元件專業製造廠-高明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成為最值得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信念不斷追求創新研發、自我挑戰,品質深受信賴,更以GMT品牌成功行銷全球。自2015年產品首次參加台灣精品獎獲評審高度肯定後,便成為精品獎的常勝軍,今年高明鐵再以(GBR迴轉擺動模組、 GEAR迴轉夾持模組、 GSMX直線步進線馬滑台、GAS00-160VC1微型超高荷重對位平台) 4項產品參賽,全數獲得第三十屆台灣精品獎評審青睞,揮出一記漂亮全壘打。

     

    高明鐵的願景是「打造智能自動化國度,創造產業最便利的夢想」,以「便利」為設計的初心,從解決客戶的痛點去研發出各項產品,因此獲得2022年台灣精品獎的殊榮,獲獎產品有迴轉擺動模組,改善傳統機械手臂六軸功能搭配變化性低問題,不再受限於單一應用;迴轉夾持模組具備迴轉與夾持功能可獨立操作,增加單軸模組搭配多樣性的;直線步進線馬滑台搭配開迴步進驅動器和步進伺服驅動器可達到±5um/±1um的高精度表現,具備簡易位置控制特點;微型超高荷重對位平台產品體積減少約50%,擁有相較市面上產品提升約33%的高剛性。獲獎產品適用於半導體、面板、生醫和組裝產業等自動化應用。

     

    該公司總經理陳志鑫諳知公司的發展需建立在滿足客戶需求及符合市場趨勢,除了投入大量的研發量能,公司行銷團隊善用STP行銷策略分析,找出目標客戶(TA),作出市場區隔,再透過分析模型定位產品,並參照行銷策略制定出全方位的行銷方式,此外,鼓勵團隊持續精進的重要關鍵在於總經理陳志鑫以開放性管理思維,將產品精準定位、運用整合行銷,訂定目標後就充分授權、再階段性檢討進度,給予團隊自由思考發揮空間亦同時掌握研發進度,造就研發團隊屢屢研發出深受市場好評的台灣精品。(內文摘自經濟日報)

    評論
    寫下您的評論 Close
    只有註冊用戶才能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