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简体中文
产品资讯
    Menu Close

    隐私权宣告

    高明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明铁)绝对尊重并保护用户的个人资料及隐私权,为了协助您清楚地了解高明铁网站(以下简称本网站)如何搜集、处理、利用及保护您所提供的个人资料,请您详细阅读本网站隐私权保护政策。

    适用范围
      本隐私权保护政策适用于您在使用本网站过程中,涉及个人资料搜集、处理、利用与保护之相关作法。

    搜集的资料类型、搜集目的及使用方式
      当您于本网站注册成为会员时,我们会请您提供昵称、电子信箱等相关必要资料。当您注册成为本网站会员后,所输入的资料,仅供本网站依活动设计参考使用。凡未经您主动注册所产生的资料,例如使用者机器的IP 位址、使用时间、使用的浏览器、浏览及点选纪录等资料,仅供内部做为网站流量和整体网路使用行为分析,主要运用于评估及提升本网站之服务品质。

    个人资料分享政策
      本网站有义务保护会员隐私及个人资料,非经您本人同意不会自行更正、删除、补充或提供(搜集、处理、利用)任何(或部分)会员个人资料及档案。除非经过您书面同意或符合以下情况,本网站始得审慎为之。
      1.中华民国司法检调单位透过合法程序进行调阅。
      2.违反会员规章且已造成胁迫性。
      3.基于主动衍伸政府网站服务效益之考量。
      4.保护其他会员之合法使用权益。

    个人资料使用期间与地区
      本网站仅在中华民国境内利用您的个人资料。您在本网站所输入的个人资料,将基于前述搜集目的永久保存;惟会员若违反本网站相关使用规定,该会员帐号将暂停使用三个月;该会员帐号暂停使用累计达3次者,即终止该会员帐号之使用,且该电子邮件不得再申请注册。

    个人资料权利行使方式
      1.当您在本网站中注册成为会员后,您可以随时利用您的帐号和密码登入本网站「会员资料修改」功能,对您填写的会员个人资料,进行查阅、制给复本、补充及更正。
      2.以下情形,本网站将以停止搜集、处理或利用个人资料之方式代替删除个人资料:
      • 有法令规定。
      • 有契约约定之保存期限。
      • 有理由说明删除时将侵害当事人保护利益。

    本网站传送讯息之方式
      本网站将在您申请成为会员、参与网站活动或其它已取得您同意的情况下,以电子邮件传送本网站相关资料给您。您能随时停止接收资料。

    自我保护措施
      请妥善保管您的密码或任何个人资料,不要将任何个人资料,尤其是密码提供给任何人。在您登入系统完成各项作业后,务必记得登出帐号,若您是与他人共享电脑或使用公共电脑,切记要关闭浏览器视窗,以防止他人读取您的个人资料、信件或进入所属机关管理区。